四完人生

廢柴醫學生、經常咕咕咕。

[日常沙雕]河神夏目,在线捞钻石。

那一日,太宰治说着「今天天气真好,很适合长途漂流。」噗通一声就入水了。



一阵冒泡后,从横滨河水面浮出了一名带绅士礼帽,拄着拐杖,自称是河神夏目的男子。



河神夏目:这位小钻石,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黑时ver.的太宰治,还是这个15岁ver.的太宰治?

中原中也:两个都不是。

河神夏目:这位小哥,为了感谢你的诚实,我把三个版本的太宰治都送给你吧。



中原中也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太宰治:计画通.jpg





又某一日,追着太宰治满街家暴的港口黑手党干部失足摔进了横滨河。



河神夏目:请问你掉的是这个羊之王ver.的中原中也,还是日天日地日横滨ver.的荒霸吐呢?

太宰治想了一下说:这俩只蛞蝓都太高了,我家的那只才没这么高。

太宰治说着就往怀里掏显微镜。

河神夏目:呵。

太宰治:? ? ?

河神夏目:恭喜你,你是个诚实的好孩子。

下一秒某太宰•甚骚•治,被三个中原中也同时踩进地里来回摩擦。

太宰治,卒。





按照三代双黑定律,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。在地盘巡逻中的芥川龙之介追着恩师的背影,一失足摔进了横滨运河。



按照惯例浮上来的河神夏目,发现岸边有一个白头发的小子在喘气。



河神夏目:请问你掉的是这个罗生门版本的芥川呢,还是...

中岛敦:回答的话,有茶泡饭吃吗?

河神夏目:.......

中岛敦:昨天到现在,我陪国木田先生追太宰治追了三天三夜...我一口饭都还没吃...

河神夏目:乖,来爷爷这里。

第一次河神没有把掉进河里的钻石打捞起来。



让我们为可怜的芥川同学默哀三秒,但这个不能怪河神,因为在不到一个月前,在横滨大街偶遇芥川的中岛敦受到了万分惊吓,掉进了横滨河。



按照惯例浮上来的河神夏目:请问你掉的是这只被太宰治夸赞中的中岛敦,还是月下兽版本的中岛敦。



「人虎!!!!!」

「罗生门——」



完了,忘记这个是组合之战前一言不合就家暴ver.的芥芥了。



夏目漱石,卒。





又某一日,追着闹脾气的爱丽丝酱的首领大人掉进了横滨河。



河神夏目:谕吉君,请问你掉的是这个军医版本的森鸥外,还是港口黑手党的boss森鸥外?

十分有先见之明的福泽:转头就走.gif

河神夏目:等等谕吉你别走阿!横滨还需要你们俩守护阿——!

河神硬是把湿答答的森鸥外塞回了福泽怀中,福泽僵硬的道了谢。





俗话说天道好轮回,苍天饶过谁,隔天追着猫的社长大人也掉进了横滨运河。



缓缓浮上来的河神夏目:请问你掉的是这个保镖ver.的福泽谕吉,还是武装侦探社ver.的福泽谕吉?

森鸥外:两个都不是喔。

河神夏目:恭喜你额外得到一只开服特别版五剑之首银狼ver.福泽谕吉!

对方笑着收下了三只不同画风的福泽谕吉。

森鸥外:没问题呀,我很需要人来做我不死军团实验的志愿者呢,福泽阁下的身体素质这么好,请问今晚谁要先来呢?还是一个一个轮流上?

能用像是性暗示的语调说出这种令人寒颤的话,也是森鸥外没准了。

众福泽表示拒绝。

鸥外明媚地一笑,把三位不同版本的福泽谕吉踹进了横滨运河。

河神夏目:我姑且问一下,请问你为什么要把谕吉君踢下河呢...

「掉进一个福泽阁下,捞出三个福泽阁下。掉进三个福泽阁下,我会得到九个福泽阁下。以此类推,等第十次运算时,我将会得到59049个福泽阁下。

按照大数定律。等我把这里的所有福泽都推下河了。总会有一个福泽阁下愿意让我实验的。 」森先生用他那风情万种千娇百媚的语调说。



鸥外君,你赢了,我把你男友还你——

河神夏目从河里拎出一只湿答答、并不可怜、并不弱小、但十分无助的福泽谕吉。
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

番外加映:



河神夏目:请问你掉的是这个正在黑组合代步车的陀思,还是这个被红酒淋满全身的陀思?



果果: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。



河神夏目:我太南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